当前位置:
首页 > 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

家里的旧毛巾不要随便乱扔了,改一改还挺好用的呢,快来看看吧

点击:14次 编辑:xagy 时间:2024-04-28

1.做热水袋的套子

我们现在在超市里买的热水袋,大都是充电的,但是这种热水袋的实用时间不长,里面的发热器很容易坏,而且充电的接触部位很不安全。所以还是老式的热水袋比较好用,但是老式的热水袋直接接触我们的皮肤的话,很容易发生低温烫伤。这时我们就可以用毛巾做一个简易的热水袋套,这样就不会烫伤了。

2.小地毯

自己准备一个网格,将旧毛巾剪成许多长条,然后再将这些长条交叉穿过网格,最后再用胶水固定,就可以制成一个简易的小地毯了。

3.拖把套

将旧毛巾剪成H形状,再用绳子把它绑在拖把上,就是一个很好的拖把套了,还很容易清洗,是不是很实用?

4.洗漱包

平时我们出去旅游的时候,我们总是会抱怨,洗漱包里面的液体会将自己的行李打湿,但是只要将旧毛巾叠起来随便缝补一下,就是一个新的能吸水的洗漱包了。

5.收纳袋

制作收纳袋的方法和做洗漱包的一样,只需要在上面用一根绳子串起来,能够挂着就很好了。

原来旧毛巾也能有这么多用途,你们收藏了吗?